老毒物们的日常6【现代AU,双毒】

双毒现代AU,二逼恶搞走向,各位懂的。

前面几篇:(一):12;();();();番外ABO篇

(五)

王天风因为心脏问题住院了。还是明台发现的,被发现的时候王天风都晕过去了,脸色惨白,嘴唇泛着紫,明台哆哆嗦嗦的连忙硬塞了一颗速效,冷静地打救护车,然后一个电话飞到了明诚手里。

明楼那时正在开高层会议,快到结尾了,严肃的明氏集团总裁正在慢悠悠的嘴炮全场,有愧的差点把脑袋藏在脚上,清白的也不由得直嘟囔总裁太可怕,小心脏跟着忐忑不安。正在这时,明诚的电话就飚来了,明楼心脏猛的一紧,瞬间就接了电话。他了解明诚,若没有大事,明诚断不会打扰他的会议。

果然,高层们见自家总裁那脸刷拉就白了好个色号,面目严峻的好像被告知明氏破产一般,明楼挂掉手机,出了口气,笑了一下,“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各位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高层们一个个把脑袋摇的比拨浪鼓还欢实,开玩笑,总裁这副表情简直百年一遇,这时候撞枪口不是找死呢嘛,有事也得说成没事才是。明楼环顾了下现场,慢悠悠的继续道“我的私事也不能影响公司运作,所以,有还是没有?”

满意的见有手颤巍巍的举起来,明楼点点头“说吧。”

明诚刚和明台通完电话,便见明楼以破空之势推开木门,劈头盖脸就道“什么情况?”

明诚静了静神,柔和的开口“刚和明台通完电话,王老师没什么大碍,在病房躺着呢,就是还没醒。”

明楼蹭的一下转过脸“还没醒?!谁陪着呢?给苏医生打过电话了吗?送的是哪个医院?”

“大哥放心,咱家这个小少爷做事看起来毛躁却滴水不漏, 送的就是咱家的医院。”明诚的嗓音低沉却能安抚人心,明楼这才点点头,捞起外套“走,去医院,对了,你吩咐下叶莺,给我挡住汪家,我可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看到汪家的人。”

“知道了,大哥。”明诚郑重的点点头。

明楼推开VIP病房的时候,明台正和不算陌生的两个同龄人小声讲话,一看见明楼,明台连忙迎了上去,表情倒也不算凝重“大哥,阿诚哥,你们来了。”

明楼点点头,又瞄了两眼那两个年轻人,女生白白净净非常漂亮,男生憨厚高大,“是明台的同学?于曼丽,郭骑云?谢谢你们,回头必当重谢。”

两人连忙摆手叫了一声明先生,明楼微微一笑,目光就已经落在昏着的王天风脸上。他知道王天风年纪轻轻就落下心脏上的小毛病,平常倒也注意,兜里随时都备着速效和丹参,王天风也爱运动,早上就会绕着明宅跑步健身,所以明楼倒也不怎么特别在乎王天风这种小病。

“医生怎么说?”明楼嗓子低了好几度,他有点儿不愿意看王天风苍白的脸色,扭过头道。

“王老师最近有个大项目,然后学校给的时间紧就熬了好几天夜了。”郭骑云看了看明楼,瞥了眼明台,舔舔嘴巴小心翼翼道。

“熬夜?”明楼眯了眯眼,他最近也是忙的厉害,汪家又给他们明家下绊子,几乎也在公司 里过夜,他却没想到王天风也没回过明宅。

见明楼不语,明台接过郭骑云的话茬“苏医生说老师就是太累了,累的发作。心电图有点儿心律不齐,彩超照出来问题也不大,不过苏医生又说,老师以后是绝对不能再这么拼了,否则心脏就受不了了。”

“活该。”明楼狠狠的骂了一句还在昏睡的王天风,扭头看着三个年轻人“明台,带曼丽和骑云回去休息,这里有我,阿诚你也回去,让桂姨做点儿清淡的送来。”

明台还要说什么,明诚使了个眼色摇摇头,对明楼道“大哥,那我把那些文件传到平板上,你抽时间看。这间VIP也有wifi,明台叫人事先打扫了,空间也大,你就先凑合凑合,等我送点儿东西过来。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明楼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于是明诚蹑手蹑脚的带着三个年轻人出去,小声关上病房门。

“阿诚哥,这事告诉大姐吗?”明台轻声问道,“咱们也瞒不住啊。”

“告诉是告诉,怎么告诉还是个事儿,我先送你这两个小同学回去再说。”明诚沉思一下,转而冲于曼丽和郭骑云道。两个青年表示不用送,这是应该的。又说明天继续过来陪着老师,明台终于笑了笑“可别,咱们还是等老师醒了,再说,这家属不是陪床呢么。”

明楼盯了病房门几秒,终于转过头来看着睡着的老冤家。他有点儿不习惯王天风这么安静的模样。往日除了睡觉休息,王天风即使安静那气场也无人忽略,明楼已经习惯王天风冷嘲热讽的日子,这下旗鼓相当的对手突然病了,他实在有点儿受不了。伸出手掌握了握王天风的手腕,明楼叹口气,缓缓倚在旁边的沙发上,拿起明诚留下的平板查着文件,机器声有规律的在一旁提醒他这是在医院。

期间有小护士敲门进来看情况,明楼一张俊脸看的小姑娘羞涩的低下头,在看病人无碍之后,偷偷打量了眼明楼,心想,这家属真是帅啊,现在的好男人怎么全结婚了呢。至于小护士为何直到明楼是家属,那就是明台进来填单子的时候顺手就填了明楼的姓名和手机号,当值的小护士两眼放光,瞬间便明白了什么。

明楼翻阅着平板里的文件,皱起的眉头舒缓下,拿起电话,看了眼王天风,走到卫生间里关上门就给明诚下了指令,挂上电话塞进裤兜,在水池里抹了把脸,放松了下心神。

王天风是傍晚醒来的,眼皮掀开一眼就看到明楼那张熟悉的脸,望着天花板,王天风虚弱开口“这是在医院?”

明楼一个箭步冲了上来,按住对方不安分的肩头,没好气的说“你还知道这是在医院,你昏了知道不?”

“你说话怎么一股东北味儿?”王天风一醒来就呛了明楼一口“麻烦您给我拿杯水。”

明楼拿过消毒柜上的水杯和保温水壶,给王天风倒了一杯热水,抚着对方坐起来,手握着杯把手,“慢点儿喝,没人跟您抢。”

王天风懒的理明楼,喝了口水又道“是不是心脏的问题,那没事,明天办出院手续。”

明楼一听火气噼里啪啦的就往上冒,他又怕再次吓到王天风,只能轻放水杯,在床边走了好几个来回,长长出口气,一开口也不留情面“你还知道心脏病啊,学校给了你什么好处就得拼上你这条烂命?出什么院,由得你做主?就算医生答应,你看我这个大股东能让你出院?”

王天风眼角一扬,斜出一个能吓死学生的弧度,“你明大总裁有本事,可也没本事从阎王哪里抢人,我死了不是正合你意吗。”

真是火上浇油,明楼太明白王天风打的注意,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双臂一展,唇角勾起迷死人的笑容“我告诉你,今晚我可不会回去,招呼都打好了,”又见王天风沉了脸,明楼乐滋滋接话“要不我就这给大姐打电话让她屈尊降贵来陪您,怎么样?”

王天风一听这话,有点儿蔫儿。倒也不是怕明镜,而是明镜一唠叨起来,他想反驳又觉得不合适不反驳却又受不了,宁愿跟明楼你来我往的斗嘴也不愿听明镜苦口婆心的劝慰。

“算你狠。那就烦劳总裁睡沙发了。”王天风缓缓翻个身,将后背冲着明楼。

睡沙发?明楼挑起眉,睡就睡呗。

“你不吃饭?不饿?”明楼突然想起桂姨送来的粥还热着呢,连忙道。“好歹吃饭再躺,这可是桂姨做的啊。”

见病床上那个后脑勺慢慢转过来,王天风一脸愠色对着明楼,“麻烦了。”明楼得意架好床上的小桌子,一边拿保温饭盒,一边把勺子塞进王天风手里“这就对了,你想跟我斗,还差的远呢,我告诉你。”

王天风抬了抬头“你能让我喝完再吹嘘你的丰功伟绩吗?听的都要吐了。”

明楼嗤笑一声“那我喂你?看你也不方便。”这话引来王天风阴郁的眼神,他跟看神经病似的等了眼明楼,看看左手的点滴,凉飕飕的说“不敢,我不劳您大驾。”

明楼切了一句,确认了下王天风这个姿势的方便性,然后重新窝进沙发中,懒洋洋的滑着平板,查看公司事务。

“有事?有事就回去。”王天风致力于让明楼赶快消失,否则他又要犯心脏病了。可让他生气的是,明楼耸耸肩,无所谓回答“你睡的时候我都处理完了,不过是一些不长眼的小事,怎么能污了你王大教授的眼呢。”

王天风何其聪明,立马接了话“汪家又出幺蛾子了,我说你就不能狠点儿直接断了他们的根基。”

明楼反笑“你以为切菜啊,汪家的根基很深,切不好我们明家就会断一只手臂。”

“断就断,省的夜长梦多。总比今儿一块疤,明儿一刀坑好。”

“你真是个毒蜂到处乱蜇人,我甘拜下风。”明楼作势抱了抱拳,得到王天风一句婆婆妈妈的回击。

两人又开始新一轮的互相攻击,明楼看看王天风脸色好多了,也就放心了一下。正好这时,小护士又敲门进来查房,看见王天风醒来高兴说“您醒拉?感觉怎么样?需要我叫医生过来吗?”

王天风有礼貌的笑笑“谢谢,不麻烦了。”

明楼一向知道王天风软了他那张脸,加上谦虚有礼的回答,抹去他阴森的态度时,也是极讨人喜欢的。更何况前几天王天风跟明楼打赌输的稀里哗啦,只好不情不愿的剃掉了他上唇的小胡子,本就显年轻的一张娃娃脸的秀气便更突出了,再加上那双生的如教科书标准的桃花眼,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是大杀器。

看看,明楼暗自不满,把他风头都抢走了,真是无趣。算了,明大总裁安慰自己,说不定这小姑娘就喜欢王天风这一类型的呢。

等到小护士欢天喜地的走出去带上门,王天风转过脸笑的那个叫瘆人,明明是温柔的笑意,可惜明楼精的出奇,才不会被外表欺骗,于是他果然听见王天风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说道

“明大总裁心情不好,没事,晚上换班的时候说不定别的小护士喜欢您这类型的,风度翩翩的斯文败类。”

明楼见招拆招回答“可惜你一辈子也得跟我这个斯文败类过日子了。”这话带着极大的洋洋得意,他故意戳中了王天风的痛处,对于两人的婚姻,王天风简直无时不在后悔,每天都在哀叹为何自己当初一不留神就踏入婚姻的坟墓,明楼也只会在旁边嘲讽一句,我魅力大呗。

现在所受的苦就是当初脑子进的水。王天风的名句,可惜明楼早就听腻了,没点创意。

王天风瞬间脸色一阴,“你以为我不能申请离婚?”

明楼最烦听到离婚这个词,自打跟王天风结婚,他就没想过离,他可是传统的顾家汉子。伸手指了指王天风,“你再敢多说一句,小心我就地正法。”

王天风笑了笑,桃花眼勾出风流倜傥“你怎么办我啊?”

艹,还演上瘾了。明楼懒的继续跟他争辩,若在平时,明宅又得打的天翻地覆。

“看在你病的份儿上,我就先记下,回头找时间一起算。”明楼又将身体放松回沙发上。王天风打量了下他,于是皱着眉开口“你最近吃药没?”

“什么?”明楼一愣,这才明白王天风问的是什么“我可跟你不一样,心气儿真大,明知道熬夜也不吃药。”明楼这头疼的毛病是天生外加后天用脑过度,器质都没有病变,就是神经上,平日多多运动生活开朗健康就得了。

“那就好,你可跟我真不一样,明氏没你还不得被汪家击垮了。”即使关心人,王天风也是带刺的。明楼点点头,难得温和“困了就赶快睡,点滴我给你看着。”然后站起身走到门口关掉大灯,回到病床边,与王天风对视着,黑色的瞳孔在墙头灯的柔光下,柔和了王天风双眸历来带的冷厉,衬的那张苍白的脸有点儿无助。明楼唇角勾起一抹笑意,俯下身,亲在王天风额头上,果然看见对方眼底翻起一阵怒意,于是满意退开。

拔针的时候王天风又醒了,他看到一床被子已经搁在拉开的沙发床上,视线上移,明楼拖着腮静静的眺望窗外的夜景,昏暗的灯光下,明楼深邃的目光令人移不开眼,俊美的侧脸简直能让一群小花痴嗷嗷叫,本市最多金的钻石王老五诚不欺人。可惜,这颗钻石已经牢牢套在他的手上,王天风有点儿为那些觊觎明楼的人心塞。换位思考一下,他也会抓心挠肺的心塞啊。

“灯火辉煌的夜生活还是那样诱人。”王天风看着那灯红酒绿的外面世界感叹道。

“外表光鲜亮丽,实则黑暗肮脏,搁你,你愿意吗?”明楼目光依旧望着窗外,摸了摸窗户上投过来影子。

“为了达到目的,如果让我破坏底线,也是值得的。”王天风沉思了一下,话也说的不算绝对,看了看明楼的背影,突然换了个话题“你睡沙发?那不舒服,上来睡吧,这床不小,VIP病房的福利,不是吗?”

“我可怕把您挤的心脏病发作了。”明楼打趣道,却也完全不推辞的一屁股坐在病床上,静静的看着王天风,义正言辞的指责道“我现在必须严肃的告诉你,不许有下回,否则家法伺候。”

“你敢?”王天风眼睛都不带眨,语调直线下降直至冰冷“少威胁我,没用。”

“没用?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再说,否则别怪我去找你们校长聊聊天。”明楼手指蹭上了那略微冰冷的手指,一把握住,细细摩挲起来,握到真实的人和熟悉的触感,明楼终于沉静下来,继续威胁着。

“我告诉你,少插手我的事情。”王天风讨厌明楼的控制欲,不满的拔高声调,苍白的脸阴沉了好几分。明楼暗叹真麻烦又怕真正惹怒对方,无语开口,“行了,这么晚了,你不困我还困呢,睡觉了睡觉了。”

说完,蹬掉鞋子,一把揽过王天风,也不顾他挣扎,抬手关了墙头灯,将人老老实实的按在怀里,心满意足的闭眼睡觉去了。王天风的眼睛都快抬到银河宇宙,他实在没那个闲心踹明楼下床,反正在家两人天天睡一个床,又不是没互相腻歪过,睡就睡,总之丢人的不是他。王天风这么想着,咬牙启齿的哼了一句

“死毒蛇。”

“恩,就你是活的。”明楼眼都不睁,紧了紧怀中身板小的人,心里那个叫爽,本来他还想给汪家下点儿不一般的绊子,看在王天风生病的份上,积点儿德,先饶了他们这回。

这事还是让明镜知道了。明氏集团的董事长第二天就出现在病房中,后面跟着明诚和明台。明镜也不理会明家三兄弟的眉来眼去,开口道

“别使眼色了,情况我都了解,以后明楼你可得看着王老师不许让他熬夜。这么年轻心脏不好以后可怎么办哪?”

明楼刚和明诚进行了亲密的眼神交流继而马上转过脸狗腿的答应着,而王天风难得的一声不吭,不过那恐怖的目光快把无辜的明台盯穿了,明诚在一旁偷笑着听着大姐巴拉巴拉着。

啧,明家还是大姐说的算啊。

不过,事后王天风在学校里工作莫名其妙的轻松了很多(为这事他和明楼又吵了一架),还时常被明楼拉起公司一起上下班的时候,明诚真恨不得立刻石化。

瞎眼。真瞎眼。

明楼和王天风自从客串过一次电视剧之后,两人就在网上火了一把,这不王天风刚出院没半个月,两人就受邀去做节目。明楼本来不想去,王天风就更不想了。结果为了明氏控股的娱乐集团,明楼和王天风勉为其难的答应。

一进化妆间,两人就被围了个严实,王天风实在不愿接触那么多陌生的年轻男孩女孩。这要是他的学生一个个都得被说哭回宿舍,但王天风对于年轻懂礼貌的孩子,还算手下留情,只能躲在一旁,不出声就是了。

上妆的时候,王天风也忍着化妆师给他胡乱捣鼓,睁眼一看,也没觉得哪里变了,倒是看到身边的明楼,扬起眉。

“收拾一下,人模狗样多了。”王天风小声扯了一句,其实岂止是人模狗样,简直帅出了天际,明楼本来就长的五官锋利又艳,西化的俊美不加修饰都很突出,更不用说细心化妆过的了。不过王天风这个嘴型只有明楼看出来了。明楼也不气,目光落到王天风被修的最流行的一字眉,笑的莫名其妙。

“你也不差,装模作样的。”明楼回道。其实他想说挺好看的,但是这么一说,他绝对要受到万点攻击,现在的他被包围的实在懒的回嘴,只能换了一个修辞。王天风天生一张不显老的小圆脸,如今只是修了下眉,就立刻突显了那双桃花眼,看上去整个人柔和秀气。

果不出明楼所料,节目几乎完全围绕他和王天风的婚姻上了。两人对视一眼,其实在内心把节目组骂了个遍,但两人都是那种牛鬼蛇神的主儿,见招拆招,说话滴水不漏,默契十足,时常惹得主持人和台下观众迷之微笑。几十分钟的录制下来,明楼和王天风一身轻松,倒是主持人差点被他俩弄的满脸通红。

道行太浅了。在幕后围观的明诚耸耸肩,也好,虽然节目组坑爹些,但大哥和疯子是什么人,一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一个不开口一开口就能噎死人。正好,大哥不愿回答的事儿由疯子代表,疯子懒的理的问题大哥代劳,分工明确还秀了把在他看来微不足道的小恩爱。

这下他们的娱乐集团可要发了一笔喽。明·赚钱小能手·诚已经在脑子里计算了无数方法让明氏集团只赚不赔。

明诚滑着手机,偷瞄到两个当事人在饭厅旁若无人的接吻,于是内心鄙视了下各大娱乐的头条,

你们那,真应该来明宅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秀恩爱。

PS:如果不更,这个系列就正式完结啦,反正都是一个个的段子。

评论(27)
热度(3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