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毒物们的日常5【现代AU,双毒】

双毒的现代AU,这篇其实跟前面几篇现代au都是一个系列,不过加了ABO背景,日常鸡飞狗跳的狗血三俗八点档,恶搞OOC带娃梗,我也觉得雷,雷就X吧。

不加ABO背景的现代AU段子系列(一)12(二);();(

几个段子。。。恶搞恶搞真恶搞,仅此一发,不会有下文。

1.

明镜为了她那两个宝贝侄子起名的事,明明还不到四十岁都快愁白头发了。她才不放心把这般重大的可以关乎到侄子们未来的事交给明楼和王天风这一对夫夫,虽然是这对夫夫给她带来这么可爱的两个小宝贝。明镜翻遍了古籍,请了无数个算命大师,明楼每天都能看到明镜对着那些恒河沙数的起名大全翻的哗啦啦直响,而王天风则是紧紧握住明镜给他放进手里的那些命名,掂量掂量这厚度,饶是他也不由得抽抽嘴角,啪叽一声把那些白纸黑字撂在了书桌上。

“不就是两个名字吗!大姐你干嘛这么认真。”明台手指翻飞的坐在客厅的地上打着游戏,第二百次听明镜唉声叹气。

“你这个孩子懂什么。那起名都是有讲究的,起不好会耽误一辈子的,你懂不懂啊。”明镜痛心疾首的对明台说。

“那”明台顿了顿,眼睛不离电视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少楼台烟雨中,明镜亦非台啊之类的,我和大哥都用过楼和台字,直接让那俩小宝贝叫明月,明雨,要不明水明烟明非什么的都行啊。”得来的是明镜忽闪过来的巴头,明台摸摸脑袋,不服气的切了一声

“您就不问问大哥和老师的意思?”

“问他俩?有那么闲心我都能起出一百个新名字了!”明镜抬头望了眼楼上,尾音上扬,显然又听见楼上吵的不可开交的动静。

明台习惯性地递给明镜一副耳机,懒洋洋的说“大姐,戴上这个,没个一时半会儿,大哥和老师这架是打不完的!”

明镜一听急了,马上冲楼上大喊“明楼你注意点!王老师得休息一阵子!”

明台噗噗两声笑的倒在地毯上,也就冲老师不敢对大姐鬼畜,若放了一般人,能不能活到下一秒都是个问题。

正在吵的四仰八叉的两位新晋爸爸隐约听到明镜冲这边喊着什么,但隔音太好,谁都没听清。明楼拽着王天风的脚踝就要把他往自己身上揽,王天风可不会束手就擒,眼疾手快地一把握住明楼的手腕,阴狠的说“你干嘛?”

明楼冷了一张俊脸,低沉着嗓子回答“我要教训教训你,反了天了!”

王天风冷笑一声“你敢教训起我来了!”

明楼指了指眼前的罪魁祸首,又指了指被王天风按住的手腕,严肃道“我警告你,不许胡来,快给我松开!”

王天风不甘示弱的“我胡来什么了?!信口雌黄。”

明楼不怒反笑,“你胡来什么自己心里清楚,赶快给我放开,小心我收拾你。”

王天风可不是那种能被眼前冷酷的明大总裁吓哭的那种普通人,他只是抬了抬眼,手用的劲儿更大了些,直晃晃的瞪着明楼,一副势要给你斗到底的架势。

这下明楼一不做二不休,用上了七分力,连同王天风那只手腕都拽到自己怀里,压在身下,呵呵一笑,不过那笑声比较恐怖,一般人不能承受,可王天风不是一般人,见明楼来真的挪揄一句“不就是想让一个随雨字,你明大总裁就不满了?”

明楼不忍直视的回答”还教授呢,这起名水平真差。那是我的儿子,你敢让他随便姓王?“

王天风怒而拽过明楼,眼底阴暗”那也是我的儿子!姓王怎么了?你以为明姓有多好听呢!“

“我最后警告你一遍,不许胡来懂了没有?“

“别以为我们生活这么多年你就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王天风生气的时候,细长的眼角都是通红的,配上他最近身体原因,本来显的阴森的娃娃脸此刻多了几分脆弱,但那双眼睛始终流露出对明楼的嗤笑。

王天风的警告已经是他的极致了,明楼突然莫名其妙的笑了,他声音素来好听的很,此时笑起来入沐春风,尤其两人贴的极紧,王天风能感受到明楼胸腔的震动,似乎连带着他的脊背也颤栗起来。

“怎么不敢,我不是还让你。。。”明楼目光瞅了瞅王天风的腰腹,不再往下说,意思非常明确,果然他见王天风眼角猛的一吊,再开口已是冷如寒冰的调子,“你再敢说一遍?”

明楼耸耸肩,说就说,谁怕谁。

明台烦躁的扯下耳机,双手拢在嘴上,扯开嗓子就抬头往楼上大喊“大哥!老师!你们俩个能不能小声点!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明宅杀人啦!!我玩游戏都不得安宁,烦不烦啊!!烦不烦!!”

明镜沉醉在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中,不可自拔。至于她两个侄子到底叫什么,那都是后话了。

2.

明楼和王天风的这对龙凤胎老大是女娃,老幺是男娃,都是贼精贼精的,一张口能把扁的说成圆的,

“就差把死人说成活人了,”王天风拽过老幺,拼命按着那双死命挣扎抵死不从的小胖手,将他搂在怀里固定好,那小子还滚来滚去的却被王天风一个看似温柔地眼神订在原地,然后老老实实的不开心的吃他最讨厌的某样蔬菜,见儿子这么活泼,王天风叹气道“也不知道随了谁,上蹿下跳的,不安生。”

这话意有所指,明家各个精明透顶,才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搭话。明诚一声不哈的吃着他的饭,明台偷偷摸摸地把小侄子不喜欢的蔬菜夹出去,明楼对一旁吃的正欢的老大道“小心点,别噎着。”

好么,王天风眯了眯眼,他总算知道这臭小子像谁了。明家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吃过饭,老大张开双臂就要往王天风怀里钻,一张粉嫩的小脸看的后者也没了脾气,只得抱起女儿走出饭厅,老幺羡慕的咬着嘴巴,看看明楼,也奶声奶气的要抱,明楼当然不会拒绝儿子的要求,一把捞起来放在肩膀上,对走在前面的王天风没好气道

“我说你就不能走慢点儿,她刚吃过,小心颠吐了。”

“那你走慢点不就结了,甭跟上啊。”王天风翻个白眼看到追上来的明楼,捏了捏团子似的老幺“你就不怕这个吐一地?”

"小子像我,从小结实。"明楼一笑,就连只能看到他后脑勺的明诚也不由得嘟囔一句“肉麻,显摆。”

3.

“老爸,”王天风嗯了一声,忙着电脑上的事儿并没有扭头看一边在沙发上玩的开心的老大。

小女娃七八岁的模样,长的像明楼多一些,帅气的短发性格也是偏向男生的利落,见王天风没理他,女娃娃也不在意,自顾自道“我是不是又要做姐姐了?”

王天风手一抖,差点按了个ESC,“你听谁胡说八道的?”

女娃娃自顾自点点下巴,转了转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本正经的开口就是一顿胡说八道“忘了耶,可能是弟弟说的吧。”

王天风差点一巴掌扇到女儿后脑勺上,轻哼两句“你那个弟弟天天就知道忽悠他那群小朋友,怎么你们俩一个个都学了你爸呢,不学好。”

“我爸再多的优点在您眼里都是缺点吧。”女娃娃切了一句“真不知道你俩当初谁看上谁的。”

“小小年纪也敢教训我了?”王天风眼角一扬,“回去好好收拾你们。”

回到家,王天风看到明楼阴沉如水的训斥老幺,才知道后者闯了祸,揍了一个小霸王,却被看到,叫人家家长找上门了。明楼一边训一边说,干什么事都不能留破绽,拖泥带水的。以后少给我来这些不入眼的手段,要做就一鼓作气的做好。王天风凉凉开口,婆婆妈妈的性格像谁,还不是随你。明楼瞪了眼王天风,转头继续训儿子去了。

当晚,明楼和王天风进行了严肃正经的夜谈,第二天就把姐弟俩打包送走了。

眼不见心不烦。

4.

明家的两个小祖宗可是名副其实的嘴炮加鬼畜高手,从上幼儿园起就开始忽悠人加实力调教一直到现在,那水平可是只可远观不能近看的,整个S市都是远近闻名的。提到这姐弟俩,明楼和王天风都要齐齐叹气,他俩怎么也管不住这一对上蹿下跳调皮捣蛋的龙凤胎,搞的他俩破天荒的后悔想,当初就不应该要这两个小祸害。用明台叔叔的话来说,就是一对老毒物生了两只毒上加毒的小毒物,闯出的祸自己解决喽。


铁定是完【估计以后会偷偷摸摸的想到小段子就往上加吧

评论(17)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剁椒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